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捷克皮革展会STYL KABO:中国与东南欧搭建“16+1”的平台

捷克皮革展会STYL KABO:中国与东南欧搭建“16+1”的平台

37702 来源:去展网 2017-10-17 14:19:08

去展网讯,捷克与中国的关系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时期,其次是高层次的双边访问。捷克总统米洛什·泽曼在过去两年中两次访问了中国。2016年3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捷克。捷克首相博胡斯拉夫·索博特卡在过去七个月访问了中国两次,这意味着两国对最近签署的“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视,并期待未来继续发展捷中关系。


马来西亚农业展会:促进认识学习 鼓励为农业共谋福惠


捷克和中国正在共同努力实施“一带一路倡议”双边项目,并考虑将经济合作作为其伙伴关系的支柱。双边贸易的关键部分传统上是高科技机械,捷克共和国高度赞赏中国成为今年10月布尔诺国际工程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国。


马来西亚农业展会:促进认识学习 鼓励为农业共谋福惠


“捷中经济关系每年都在变强。这不仅是因为捷克当前经济强劲增长,而且还得益于两国政府的不断努力。近几年来,双边贸易和投资年均增长稳定。我相信捷克皮革展会STYL KABO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贸易和投资关系。“捷克驻华大使贝德里希·科佩奇先生说。


马来西亚农业展会:促进认识学习 鼓励为农业共谋福惠


“我们感到高兴的是,由于中捷两国关系良好,捷克皮革展会被选为加强中欧商务关系的商业平台。我们预计中国馆200多家中国参展商将展示中国最好的皮革“STYL KABO首席执行官Jiri Kulis先生说。


相关展会:迪拜皮革展会  越南皮革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