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美国船舶展会:属于海洋工业的优秀展会

美国船舶展会:属于海洋工业的优秀展会

18837 来源:去展网 2017-10-17 14:08:46
2025美国海事展览会

2025-03-04 ~ 2025-03-06 距离开展31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每年在新奥尔良举办的美国船舶展会吸引了15000名海内外商业船员,他们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络,发现新的行业趋势和创新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


美国船舶展会:属于海洋工业的优秀展会


这包括其最具创新力的供应商和供应商,他们三天将Morial会议中心展厅转变成一个小型的各种展览摊位,展览和产品示范城市。今年深度重新设计了会议计划,其中提供了高水平的教育和网络机会,旨在专注于WorkBoat行业的三个部门:船厂,海上和内陆/客船。


美国船舶展会:属于海洋工业的优秀展会


此外,今年美国船舶展会还邀请与会者参加维修和修理日,这是“WorkBoat维护与修理”全新的重新设想的版本。这个为期一天的课程将提供从案例研究演示和小组讨论,到圆桌会议和网络欢乐时光的所有在国际工作台上的无数关键的学习。


美国船舶展会:属于海洋工业的优秀展会


来准备在今年的节目中体验许多新的令人兴奋的新增内容。从所有新的合作区,“后甲板酒吧”和“轮椅酒馆”到最前沿的“供应商解决方案”和WorkBoat年会的主要升级,我们保证您会找到所需要的一切。

这是您每年有机会网络购物,获得业界最好的知识的平台。这是海运行业的传统。更是属于海洋工业的优秀展会。

 

相关展会:澳大利亚船舶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