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土耳其水处理展:土耳其最具影响力的环保行业展览会

土耳其水处理展:土耳其最具影响力的环保行业展览会

26713 来源:去展网 2017-10-16 11:56:33
2021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环保展览会

2021-10-21 ~ 2021-10-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土耳其水处理展将于20186月中旬左右在伊斯坦布尔隆举行。该国际每年一届,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是土耳其本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环保行业展览会。行业涉及水及污水处理、气体处理、废物处理、废物回收及再利用等相关产业。活动每年吸引了土耳其及周边地区的众多买家和贸易商前来观展,市场范围辐射到巴尔干地区、黑海里海周边地区、中东地区及中亚地区。


土耳其水处理展:土耳其最具影响力的环保行业展览会


土耳其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国家,位于欧亚交界之处,西可触及巴尔干半岛,东可辐射中东及中亚,北可通过黑海连接乌克兰及前东欧,南可经地中海与北非相连,是连接欧亚大陆的桥头堡,是具有放射性市场影响力的国家。土耳其是欧盟成员国,与欧盟成员国之间进出口互免关税,并无数量配额限制,这为第三国产品通过土耳其在欧盟市场之间自由流通创造了非常好的条件。


土耳其水处理展:土耳其最具影响力的环保行业展览会


土耳其水处理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各类阀门、泵、密封件、风机、压滤机;净水技术及设备;工业废水、城市生活污水、医疗污水处理;家用纯水机,商用纯水机,制水技术及设备;海水、苦咸水淡化技术及装备;水处理剂及水清洁剂;水消毒杀菌技术与设备;水处理自动化与智能化控制技术等。


土耳其水处理展:土耳其最具影响力的环保行业展览会


2017年土耳其水处理展汇集了来自47个国家的332家企业参展,展商数量较上届增加50%,专业观众达到了11682人,其中海外参观者1570人。2018年的展会将是中国环保产业开发土耳其及周边市场的最佳贸易平台!

 

相关展会:波兰水处理展  越南水处理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