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伊朗汽配展:中国汽车零配件在伊朗很有市场

伊朗汽配展:中国汽车零配件在伊朗很有市场

25558 来源:去展网 2017-10-15 10:47:38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伊朗汽配展将于11月中旬在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国际展会伊朗IDRO展览公司主办,预计展出面积20000平米,将吸引客商30000以上,展商数量也将超过1300家。


伊朗汽配展:中国汽车零配件在伊朗很有市场


伊朗是中东地区首屈一指的汽车生产大国,也是亚洲大陆最早从事汽车生产制造的国家之一,2006年3月至2007年3月间,伊朗每1000人汽车拥有量为127台。伊朗现在的汽车产量远远无法满足其国内需求。而国内汽车需求量为150万台,本地厂商无法满足这一需求。目前,伊朗国内约有近一半的车辆使用期超过25年,伊政府已连续几年将轻型车的进口关税调低。进口汽车已经如潮水般涌这个国家。


伊朗汽配展:中国汽车零配件在伊朗很有市场


伊朗汽配展的展品范围包括主要包括轮胎、汽车电机、传动汽车摩托车保险杠、车身底盘、汽车座椅、安全系统等各种车辆零配件2014年共有来自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巴西,南非,日本,中国,土耳其,新加坡,泰国,阿联酋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约400家汽配企业及300多家伊朗当地企业参展。


伊朗汽配展:中国汽车零配件在伊朗很有市场


国际参展商中,有近200家中国企业参展,到中国馆进行贸易洽谈的客商十分踊跃,中国企业在伊朗市场已经打开了知名度,并树立了一定的市场影响。由于价格便宜,质量也不错,中国的汽车零配件在伊朗很有市场。


相关展会 巴拿马汽配展   阿联酋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