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哥伦比亚包装展会:中国已成为哥伦比亚第二大贸易伙伴

哥伦比亚包装展会:中国已成为哥伦比亚第二大贸易伙伴

19255 来源:去展网 2017-10-15 10:47:40
2025哥伦比亚食品包装及加工技术展览会

2025-11-04 ~ 2025-11-07 距离开展56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哥伦比亚包装展将于11月10-1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哥伦比亚波哥大Corferias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哥伦比亚大都会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2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700多家。


哥伦比亚包装展会:中国已成为哥伦比亚第二大贸易伙伴


哥伦比亚位于南美洲西北部,西临太平洋,东望大西洋,北濒加勒比海。人口约4550万,面积114万平方公里。哥伦比亚是拉丁美洲第三大经济体。属于安第斯国家共同体(由哥伦比亚、秘鲁、智利、玻利维亚和厄瓜多尔等南美洲5国于1969年成立的,以充分利用本地区的资源,促进成员国之间平衡和协调发展,取消成员国之间的关税壁垒,组成共同市场,加速经济一体化和贸易自由化的进程)。


哥伦比亚包装展会:中国已成为哥伦比亚第二大贸易伙伴


哥伦比亚包装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包装材料与设计、配套的物流运输、流行音乐包装、食品和饮料包装、印刷包装、医药和化妆品包装等,2011展出现场面积达20000平米以上,参展企公司300余家,吸引了国内观众17600多人、国外观众2400多人,展会成交额超过7.4亿美元。


哥伦比亚包装展会:中国已成为哥伦比亚第二大贸易伙伴


在过去10年中,由于安全措施大幅加强,经济稳定,促使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自2002年以来增长了一倍。作为拉美重要的旅游中心之一,哥伦比亚旅游业发达,每年都会吸引数百万游客慕名而来。哥伦比亚于1980年2月7日,同中国建交。建交后,中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经贸合作不断加强。2011年中哥双边贸易额82亿美元,同比增长39.1%。目前,中国已成为哥伦比亚第二大贸易伙伴。

相关展会乌兹别克斯坦包装展   德国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