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印度食品展会:印度人逐渐对快速方便食品需求增多

印度食品展会:印度人逐渐对快速方便食品需求增多

15042 来源:去展网 2017-10-14 10:37:16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印度食品展将于119日至1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欧洲博闻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孟买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活动将吸引来客商流量2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400多家。


印度食品展会:印度人逐渐对快速方便食品需求增多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食品生产国,但是食品工业规模相对较小。随着生活改善,印度人逐渐改变消费习惯,对精加工食品、快速方便食品需求增多。预计今后几年食品工业将以20%左右的速度增长,半加工食品市场将达到110亿美元。因此,印度企业对食品包装机械、方便食品加工机械等需求旺盛。目前印度80%的食品和包装机械依赖进口。预计今后五年食品和包装机械需求量将增长100%,进口额年增长率为15%。


印度食品展会:印度人逐渐对快速方便食品需求增多


本届印度食品展会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食品配料与食品添加剂2013年展会展出面积15000平米,共有来自全球各地的展商263家,观众15000名前来参加。


印度食品展会:印度人逐渐对快速方便食品需求增多


近几年印度开始迅速发展食品业,目前已经成为全球主要的食品需求市场。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相比,印度在食品机械、包装印刷设备与材料、制糖和乳品加工制造等方面还相当落后。在第十个五年计划中,印度政府计划投资9200亿卢比用于食品加工业,使该产业的年增长率达到9.6%。政府还计划投资1223亿卢比在各地兴建仓储和冷藏设备。由于中国的产品具有一定的技术水平,且价格与其他国家产品相比较低,因此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相关展会:印尼食品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