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2018中国视听展将迎来全新平台和新合作伙伴

2018中国视听展将迎来全新平台和新合作伙伴

15218 来源:去展网 2017-10-13 15:46:33

去展讯,主办方已正式透露,2018中国视听展将迎来全新平台、展会新亮点和新的合作伙伴,让展会更精彩、更增行业价值。展会将继续以促进业务转型技术和数字革命为使命,通过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应用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迎战未来的新市场,同时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共同参与中国数字经济的大革命——到2035年创造4.15亿个就业机会,将中国转变为创新大国。


2018中国视听展将迎来全新平台和新合作伙伴


中国视听展将迎来一个令人兴奋的全新展会——未来客博览会FutureCitizen。2018年未来客博览会由国际数据公司和InfoCommAsia 联手打造,旨在提供技术开发人员一个交流平台,共创数字技术与大数据分析互连产生的无限未来商机。这场B2B展会将汇集来自各大行业,包括零售、金融、银行、保险、政府、医疗等领域的渠道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垂直市场终端用户,探索在不断变化的技术环境中等待发掘的新商机。


2018中国视听展将迎来全新平台和新合作伙伴


中国视听展InfoComm China将与全新的未来客博览会于2018年4月11-13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2018中国视听展将迎来全新平台和新合作伙伴


相关展会:美国视听技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