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台湾半导体展会:台湾已连续七年成为全球最大半导体买主之一

台湾半导体展会:台湾已连续七年成为全球最大半导体买主之一

54466 来源:去展网 2017-10-13 11:44:52
2024中国台湾半导体设备材料展览会

2024-09-04 ~ 2024-09-06 距离开展15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主办之半导体产业年度盛事—2017台湾半导体展会于9 月13 日至15 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四楼隆重举行,共计700 家厂商展出超过1700个摊位,吸引超过50000观众到场。


台湾半导体展会:台湾已连续七年成为全球最大半导体买主之一


台湾半导体展会期望连结全球半导体产业链,齐力推动全球电子产业未来进展。根据最新SEMI Material Market Data Subscription 报告指出,2016年台湾以98亿美元的半导体材料市场规模,连续七年成为全球最大半导体材料买主之一。同时全球半导体出货于今年第一季更达131亿美元,超越2000年第三季创下的季度高点,显示在物联网、智能制造、智能电子及智能医疗等应用趋势发展下,将持续推动相关制程、设备及材料供应链发展。


台湾半导体展会:台湾已连续七年成为全球最大半导体买主之一


SEMI台湾区总裁曹世纶表示,台湾半导体展会迈入第22年之际,今年展区再度扩大,紧扣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能电子及智能医疗等五大应用趋势发展,今年展会以垂直及水平策略串联整体产业生态系统,提供市场趋势及产业领先技术发展全貌外,更将于展览期间举行系列论坛与联谊活动,凝聚产业力量并促进合作、创造新商机。


台湾半导体展会:台湾已连续七年成为全球最大半导体买主之一


台湾半导体展会今年规划12大主题专区串连产业界最新解决方案与技术。今年除既有的自动光学检测、化学机械研磨、高科技厂房、材料、精密机械、二手设备、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及半导体设备零组件国产化等专区外,更新增循环经济、化合物半导体、雷射及光电半导体等4大专区。同时为促进半导体产业跨区域交流,今年亦规划海峡两岸、德国、荷兰、韩国、日本、新加坡等8大专区,将台湾市场与国际接轨协助推动更多跨国合作之商机。

 

相关展会:德国电子元件展  北京电子元件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