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材德国石材展:展示原生材料与石材处理机械

德国石材展:展示原生材料与石材处理机械

47745 来源:去展网 2017-10-12 16:27:47
2024德国纽伦堡石材及加工技术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2 距离开展6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德国石材展有两个新的特别节目推出—“橱柜”和“土石”。一个新的中心论坛会提供了场地,讲座,颁奖仪式和会谈建设,纪念碑,墓碑设计的主题。该国际展会将于2018年6月13日至16日在纽伦堡展览中心举行。


德国石材展:展示原生材料与石材处理机械


目前,两个特别节目正处于规划阶段。“我们的天然石材-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一起工作”已经有望成为一种普遍的吸引力,并给企业和采石场从整个德国地区,以展示原生材料,未完成的板材和制作的对象的机会。第二个特别展示“工作台面的技术与化学”汇集了所有元素,这些元素需要跟上台式机的趋势。这次展会还将展示高效石材切割的机械和石材处理。


德国石材展:展示原生材料与石材处理机械


9号馆的一个位于中心位置的新设计的论坛中,游客可以在德国石材展上增加他们的专业知识。论坛将由公司,协会和创新石材加工商进行小组讨论和演讲。该计划分为四个主题曲目-建筑,纪念碑,墓碑设计,让石匠,建筑师,石处理器和其他有关各方能够很容易地找到满足他们的个人利益的最佳演示。


德国石材展:展示原生材料与石材处理机械


凭借其完备的配套项目,德国石材展旨在不仅是最新的工具和技术的市场也能提供平台,以满足志同道合的专业人士和赢得新的思路。Stone+tec2018是关于灵感,知识转移和对话。

德国石材展的几个奖项和比赛,都是将优秀的天然石材创作引向了光临,因此展示了最好的石材。活动期间,德国天然石材协会将再次出现在德国天然石材奖,并在同一时间举办特别讲座节目和巡回展览。此外,年轻的石匠,他们的技能将考验德国石匠协会举办的青年人才的竞争。

 

相关展会:波兰石材展会  英国石材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