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南非旅游展会INDABA带你领略非洲大陆之美

南非旅游展会INDABA带你领略非洲大陆之美

37273 来源:去展网 2017-10-12 16:14:42
2020南非德班旅游行业展览会

2020-05-12 ~ 2020-05-1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17年南非旅游展会INDABA已被认为是非常成功的展会上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会议高质量展商高质量买家来自整个非洲大陆,展示各种各样的旅游产品和服务。这导致了展会访客超过20000人次,比去年增加了20%以上。


南非旅游展会INDABA带你领略非洲大陆之美


在今年的情况下,在德班的Inkosi艾伯特·卢斯利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包括南非首屈一指的旅游贸易展览会对南非旅游展会INDABA重新命名了一些令人振奋的发展。新的定位充分体现了本次展会由整个非洲旅游业的所有权,并再次强调南非大陆上促进旅游和经济发展的承诺。

今年的南非旅游展会INDABA吸引了约7000名代表,其中包括1449名本地和国际买家,以及来自18个非洲国家的1000多家参展企业,展示各种旅游和旅游产品。共有692名注册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展会,比2016年增长了8%。


南非旅游展会INDABA带你领略非洲大陆之美


南非旅游展会INDABA对非洲的重点是由总统雅各布·祖玛在正式周二5月16日开幕,今年的展会上,把它称为“一个美妙的方式来庆祝非洲月和展示我们国家的美丽和我们大陆。这周我们带来非洲和世界在非洲向世界展现自己的这个本土商业展览中聚集在一起。“

祖马还宣布,经过全面投标过程中,旅游夸祖鲁-纳塔尔省和德班被授予非洲旅游INDABA在未来五年。


南非旅游展会INDABA带你领略非洲大陆之美


南非旅游展会同时,又推出了南非的“我做旅游”的营销活动,将突出旅游快速成长,通过向包容性经济增长产生直接和实际的贡献,以改变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好的潜力。南非旅游部长Tokozile Xasa邀请所有南非成为旅游大使为自己的国家,称赞我做旅游作为一个运动,将显示旅游业在人们一天到一天的生活的社会和经济价值。

 

相关展会:上海旅游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