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埃森安防展会将使用全新的展厅展出

埃森安防展会将使用全新的展厅展出

15262 来源:去展网 2017-10-12 11:52:30
2025意大利米兰安防展览会

2025-11-19 ~ 2025-11-21 距离开展57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埃森安防展会在内容和空间方面都将放在新的立足之上。将于2018年9月25日至28日举办,参展商和参观者将受益于埃森展览中心的新展厅。未来,这个结构将面向约1000家参展商提供的范围。埃森展览还将保留一个独立的大厅,网络安全和经济保护主题将首次展出。


埃森安防展会将使用全新的展厅展出


埃森安全咨询委员会最近通过了一项决议赞成新的拨款,并在会议上为下一次会议确定了决定性的一点。Messe Essen首席执行官Oliver P. Kuhrt说:“主题是关于内容和空间的细化事件的逻辑结果。在埃森安防展会开展前一年,摊位已经分配了。


埃森安防展会将使用全新的展厅展出


埃森安防展会上,新的展厅编号将在即将到来的展会上首次有效。新展厅4,6,7和8号以及东展览大楼的玻璃门厅将于当时完成。因此,2018年展会将在很大程度上现代化未来提供理想的条件。


埃森安防展会将使用全新的展厅展出


此外,新的数字服务将已经等待参展商和埃森展览的新的封闭参展面积和媒体中心在2018年的参观者,参展商将获得在博览会免费提供访客,记者和有关他们的出现信息的社会影响力的可能性的费用。此外,埃森安防展会的网站将通过超现代的设计和导航功能进行广泛的重新启动。安全Essen的Facebook页面,范围可达23万人。

 

相关展会:土耳其安防展会  英国安防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