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德国安防展会将重点关注网络安全问题

德国安防展会将重点关注网络安全问题

40353 来源:去展网 2017-10-12 11:41:40
2025意大利米兰安防展览会

2025-11-19 ~ 2025-11-21 距离开展59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从智能家居安全解决方案通过智能无人机系统到事件安全的创新理念:世界领先的德国安防展会将在2018年9月25日至28日期间将其内容和空间置于新的基础上。将再次为当前经济社会面临的挑战提供答案。事实上,结构将在未来更广泛地展现在参展商面前,这一事实正在顺利进行-现在已经出现了强烈的兴趣,第一个大厅几乎全部被预订。


德国安防展会将重点关注网络安全问题


这些地方正在分配给参展商,许多公司已经决定赞成展位。dormakaba Deutschland GmbH高级营销经理Elke Weniger-Viel:“德国安防展会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作为全球民用安全展览会,在这里我们可以安全事项对我们来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已经期待着2018年的展会。“


德国安防展会将重点关注网络安全问题


Axis Communications有限公司区域总监Edwin Roobol:“德国安防展会是我们的必需品:在那里,我们不仅会见我们的合作伙伴,还可以与记者进行讨论,也直接与本行业的决策者联系。因此,大厅的主题部分使我们协调任命变得更加容易。我们也欢迎展会新的网络安全协调中心,因为黑客攻击的危险存在于不同的部门,正是我们作为制造商不能的放弃责任。


德国安防展会将重点关注网络安全问题


目前所有媒体都存在黑客攻击:仅在德国,对德国公司的网络攻击每年造成约130亿欧元的全面损失。德国安防展会将对这一发展做出反应,并在新的8号馆第一次为网络安全和经济安全保卫单独的大厅。

 

相关展会:英国安防展会 土耳其安防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