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网络安全和经济安全是埃森安防展会的重要议题

网络安全和经济安全是埃森安防展会的重要议题

28803 来源:去展网 2017-10-12 11:39:22
2024德国埃森安防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0 距离开展15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安全创新奖相当于安全行业的奥斯卡奖。这个荣誉第一次也被赋予了网络安全/经济安全的范畴。陪审团的顶级专家知识将结合这些奖项。在2018年9月25日至28日在德国举办埃森安防展会之前,国际安全行业的这一重要奖项已经第六次被提交给了顶级决策者团队。


网络安全和经济安全是埃森安防展会的重要议题


其中一名成员是NRW建筑师事务所副主席KlausBrüggenolte。他将在其专业领域代表埃森安防展会的重要访客和参展者。另一位新成员是Uniper全球商品部的安全经理Michael Ridder(德国),由于他在一个国际集团工作,将会更多地关注陪审团的全球视野。


网络安全和经济安全是埃森安防展会的重要议题


该团队从信息安全和信息化部门的Hartmut Pohl教授获得了网络安全和经济安全领域的知名专家。由于指导委员会的发言人专注于SoftScheck有限公司的“数据隐私和IT安全”,所以他首次可以在这个类别中提出安全创新奖。


网络安全和经济安全是埃森安防展会的重要议题


网络安全和经济安全是埃森安防展会的重要议题。还正在与信息技术的BundesamtfürSicherheit合作举办一个高调的专家会议,联邦保卫技术联盟(联邦安全技术协会)。

安森美孚Essen项目负责人Julia Jacob表示:“安全防范IT安全和工业间谍活动长期以来一直在安全经济中处于重要地位。 凭借新的战略方向,并将其作为焦点话题,并在埃森安防展会上组织专家会议,我们会及时了解。

 

相关展会:英国安防展会 土耳其安防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