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意大利安防展会关注消防解决方案和产品

意大利安防展会关注消防解决方案和产品

38703 来源:去展网 2017-10-12 11:38:07
2025意大利米兰安防展览会

2025-11-19 ~ 2025-11-21 距离开展57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7年意大利安防展会在消防解决方案和产品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空间:从气体,水或泡沫灭火器到最新一代的灭火器,从电子检测和信号系统到火和烟雾到空气不透明度分析仪,消防员的材料和设备,更不用说安装的视频监控系统,以防止意图行为。


意大利安防展会关注消防解决方案和产品


2017年夏天将被记住为火灾易发的季节,不仅在意大利而且遍及整个欧洲,造成了整个地区的破坏。无论是气候变化的原因还是意志行为,必须防止,使用诸如无人机等创新技术,并以最好的方式来管理这种情况。当我们谈论建筑物时,火灾探测和火灾探测系统越来越多地融入到正常的安全系统中也是如此。


意大利安防展会关注消防解决方案和产品


意大利安防展会更加重视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和消防产品,其创新的展厅5都在等着你这是一个不同的段,但互补的安全,越来越多的,特别是与楼宇自动化系统的传播成为建筑物功能的组成部分。

今年有很多建议,很容易找到最适合不同需求的答案,无论是住宅楼,商场,大型办公楼,还是露天区。展示最具创新性的技术可以提供:从大型结构设计的气体,水或泡沫灭火系统,最新一代灭火器,电子检测和火灾探测和烟雾探测系统空气不透明度分析仪特别用于隧道,也是消防设备和设备,更不用说现在为保护自然遗产而安装的视频监控系统。


意大利安防展会关注消防解决方案和产品


意大利安防展会还将致力于业界的主角,如安理会召开的题为“专注于专业”的会议,深化电子火灾探测领域的监管技术方面。

 

相关展会:英国安防展会   土耳其安防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