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台湾兰花展创下3项新纪录

台湾兰花展创下3项新纪录

43521 来源:去展网 2017-10-11 17:07:33

去展网讯,2017年台湾兰花展最后一天涌入12000多人,下午4时由主持人林峰田教授及成大研究基金会副执行长洪国郎关园闭幕,累计10天的展期,计有近25万人入园,较去年入园总人数22万增长12.5%,为今年展会写下了圆满的句点。


台湾兰花展创下3项新纪录


台湾兰花展主持人林峰田代表成大研究发展基金会感谢民众们的支持,他指出,入园人数的大幅成长说明展会的品质好,受到民众的肯定,是给予这项已经办了13年的活动最大的鼓励。


台湾兰花展创下3项新纪录


林峰田教授表示,今年台湾兰花展是这十几年来最雄伟,最壮观的一届,参观人次也刷新纪录,同时今年还创下3项新纪录,第一,今年主题展是历年来最大最好的;第二,往年竞赛花约1000株,但今年竞赛花高达2000株;第三,今年兰花新品种有500种。


台湾兰花展创下3项新纪录


兰花是台湾最重要的外销花卉,每年产值达670亿新台币以上,台湾兰花展的举办除了提供兰花业者观摩交流,最大目的是邀请国外买家前来看兰花业者育种的成果并下订单,近年展会多能接到约百亿新台币的订单,这是兰花产业成长的最大动力,也是台湾兰花展的巨大成就。


相关展会:拉脱维亚花卉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