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印度食品加工展会对食品加工的技术进行深入探讨

印度食品加工展会对食品加工的技术进行深入探讨

39330 来源:去展网 2017-10-11 17:07:35
2024印度孟买食品加工及包装展览会

2024-08-28 ~ 2024-08-30 距离开展13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国际FoodTec和PackEx印度总理在新德里高调发表,并再次出现作为食品,饮料,加工和包装行业的印度食品加工展会。几乎所有来自印度和国外的参展商对参加展会的观众的质量和数量都非常满意。共有435家参展商,超过30个国家,超过30%的国家在三个展会期间提供了超过13%的展商,其中超过50%是国际品牌。该展会再次证实了其作为印度和邻近市场定制解决方案的最佳商业平台的地位。展会共有10972名注册访客,主要嘉宾出席了展会,并对食品加工和包装行业的技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引起了业内人士的极大兴趣。


印度食品加工展会对食品加工的技术进行深入探讨


印度食品加工展会已成为食品,饮料,加工和包装行业供应商的全球平台。展会内容非常丰富,参展商将在展会上向与会者介绍他们的产品和技术产品。来自食品饮料行业的重要决策者的出席受到参展商的好评。该国际展会在食品,饮料,乳制品,糖果,小吃,制药和化妆品方面的买卖双方均可交流对话,促进更多业务。它还让参展商的现有客户了解最新的制造技术。这给来自印度和海外的所有参与公司留下了深刻的信心,以确认他们参加下一届展会。ABB,Bosch,Buhler,Mespack,Kanchan Metal,Heat&Control等一些公司都使用这个平台推出最新的机械和创新产品。


印度食品加工展会对食品加工的技术进行深入探讨


印度食品加工展会开幕典礼在德国大使馆举行,印度农业与食品技术提供者协会会长Sanjeev Gupta先生,美国食品农业顾问Michael Kessler先生亲自出席了会议。所有贵宾都对这些展览表示了信心,并保证各国在未来展会中的更多积极参与。


印度食品加工展会对食品加工的技术进行深入探讨


下届印度食品加工展会将纳入新的食品成分。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展出了PackEx India,Food Logistics India,Annapoorna World of Food India,Sweet&SnackTec India,Dairy Universe India。这些展会将于2018年9月27日至29日在孟买展览中心1号,5号和6号馆举行。


相关展会:德国食品包装展  马来西亚食品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