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俄罗斯食品加工展会:俄罗斯及东欧最大的食品加工展

俄罗斯食品加工展会:俄罗斯及东欧最大的食品加工展

43719 来源:去展网 2017-10-11 11:44:38

去展网讯,2017俄罗斯食品加工展会Agroprodmash为食品加工业的不同行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这个展会的规模每年都在增长。2017年与2016年相比,参展商数量增长了10%,展览面积增长了11.7%。这是展览会第一次占据六个展馆的Expocentre Fairgrounds。


俄罗斯食品加工展会:俄罗斯及东欧最大的食品加工展


俄罗斯食品加工展会参展商介绍,展会的观众来自世界各地。他们不仅因为它是俄罗斯及东欧最大的食品加工展。主要原因在于可以看到几乎所有主要全球品牌的最新发展。上一届出席了来自67个国家和全俄各地1000多个城市的21944名访客。


俄罗斯食品加工展会:俄罗斯及东欧最大的食品加工展


肉类加工设备展商主要来自奥地利,白俄罗斯,比利时,中国,捷克,丹麦,法国,德国,冰岛,爱尔兰,意大利,立陶宛,荷兰,波兰,俄罗斯,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瑞典和乌克兰。像往常一样,最大的国家馆属于德国。波兰展团由波兰-俄罗斯工商会安排。今年沃罗涅日地区首次以集体方式展出。


俄罗斯食品加工展会:俄罗斯及东欧最大的食品加工展


俄罗斯食品加工展会参展公司包括Banss,Frontmatec,Jarvis,Marel,Voran,Marel,Meyn,Hartmann,Rieckermann,SSP PVT Ltd,Sanovo Technology,Agrovo,Antes,Baader,Begarat,Poly-Clip,PPTK,Sventa,Trayf,Handtmann,AM2C, Edinstvo,Sibtex,EFT等。

今年天然和人造外壳由来自5个国家的19家公司展示,其中包括RHB GmbH(奥地利),Floreks,Bigan(白俄罗斯新来者)和Agrocasing(俄罗斯)。


相关展会:德国食品包装展  马来西亚食品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