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墨西哥包装展会希望提升在墨西哥主要市场的影响力

墨西哥包装展会希望提升在墨西哥主要市场的影响力

17715 来源:去展网 2017-10-11 11:44:39
2024墨西哥包装印刷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7 距离开展7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墨西哥包装制作商PMMI,包装与加工技术协会PMMA表示,墨西哥包装展会将在2018年达到31年以来的最大规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

新的位置使近23000名与会者能够访问1300平米展览空间的参展商。参观者包括来自普埃布拉,瓜纳华托,克雷塔罗和莫雷洛斯的墨西哥买家,国际访客来自拉丁美洲,包括危地马拉,哥斯达黎加和哥伦比亚的目标采购团体。


墨西哥包装展会希望提升在墨西哥主要市场的影响力


“参展商对今年参会人员的质量和数量非常满意。”PMM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D. Yuska说,“新场地的成功与EXPO PACK品牌的实力相媲美。”

墨西哥包装展会再次展示了阿根廷,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台湾和美国的国际展团。PMMI展馆从2015年起增长了11%,达到2379平方米。迄今为止,最大的PMMI展馆在175个参加的PMMI会员中共有92个。墨西哥包装展会将是创新阶段的第二个成功的一年,也是EXPO PACK Verde计划的第八年。


墨西哥包装展会希望提升在墨西哥主要市场的影响力


“我们有信心,这个战略将最大限度地扩大墨西哥包装展会在墨西哥两个主要市场的影响力,Guadalajara的早期展台销售证实了这一点。巴拉哈斯说“供应商正在寻求与许多跨国公司开展业务,扩大在墨西哥市场的业务。”


墨西哥包装展会希望提升在墨西哥主要市场的影响力


墨西哥包装展会将于2018年6月5日至8日返回Expo Bancomer Santa Fe。

 

相关展会:乌兹别克斯坦包装展  纽伦堡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