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日本包装展会:展示最新包装技术和智能包装

日本包装展会:展示最新包装技术和智能包装

50726 来源:去展网 2017-10-11 11:44:40
2024日本东京包装展览会

2024-10-23 ~ 2024-10-25 距离开展18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日本包装展会将展示最新的包装技术和智能设计,侧重于行业,终端消费者和环境的需求,在竞争激烈的零售市场取得成功,资源高效,巧妙地设计,使产品易于使用和易于使用和回收利用。


日本包装展会:展示最新包装技术和智能包装


日本包装展会组织者JPI的总经理Shigeo Koshino解释日本包装的优先选择,他说:“在日本,我们尊重自然环境,我们要保护环境。但有时它的力量可能是破坏性的,这是当我们依靠包装技术使我们的食物链可靠的时候。我们想要保护我们的食物和地球。”


日本包装展会:展示最新包装技术和智能包装


通过战略推广活动,日本包装业希望鼓励技术和思想的汇集,以解决人口老龄化问题,食品安全,自然资源储备减少和有害污染的难题。日本包装研究所正在通过在欧洲和美国的展会社区中进行全球网络,建立起与日本历史悠久的亚洲核心市场相提并论的TOKYO PACK品牌。

日本包装展会的营销实力正在与全球合作组织的贸易展览会结盟而得到推动。被称为“网络”的组织由位于法国的All4Pack运营,可以在一系列独立运行的高质量活动中获得共享的市场数据,从而有助于确定东京包的新观众。


日本包装展会:展示最新包装技术和智能包装


日本包装展会旨在实现其潜力,作为会议场所,东西方专业人士可以集合想法,分享文化见解,建立贸易关系,及时解决社会变迁和环境所产生的新兴需求。


相关展会:乌兹别克斯坦包装展  纽伦堡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