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慕尼黑钟表展会对钟表零售商充满吸引力

慕尼黑钟表展会对钟表零售商充满吸引力

40969 来源:去展网 2017-10-10 16:21:02
2025德国慕尼黑珠宝钟表展览会

2025-02-21 ~ 2025-02-24 距离开展33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早在7月份,2018年的慕尼黑钟表展会NHORGENTA预订数字比去年上升了9%。突出的标签可以在新的或重复的参展商,如瑞士手表品牌温格或NIESSING珠宝制造中被发现。


慕尼黑钟表展会对钟表零售商充满吸引力


“自去年以来,我们对这些数字感到高兴。”展览总监StefanieMändlein先生。 “许多长期参展忠于我们,我们已经能够吸引一些比较突出的品牌和设计师有趣的新的参展商或重复参展。这使得慕尼黑钟表展会NHORGENTA钟表零售业更有吸引力。


慕尼黑钟表展会对钟表零售商充满吸引力


Niessing首饰制造商该公司总部设在(德国)城市Vreden最近才荣获红点设计奖和德国品牌奖。“德国需要一个强大的关键贸易展会,所有主要品牌都应该在场。组织者已经在加紧工作周转,慕尼黑钟表展会NHORGENTA发展进入了正确的方向“桑德罗·尔董事总经理说。

维氏在慕尼黑钟表展会NHORGENTA2017年被代表,著名瑞士钟表品牌温格是“时间小品” A1大厅一个新参展商“我们已经给我们的品牌走向动感优雅的生活方式完整的改造,并全面更新”哈特穆特·拉恩,德国销售公司温格的董事总经理“INHORGENTA是我们在欧洲市场,特别是独立珠宝商中的新焦点的最佳论坛。”


慕尼黑钟表展会对钟表零售商充满吸引力


丹麦银首饰标签是丹麦银首饰品牌,他已经订展了。“当我成为慕尼黑钟表展会NHORGENTA的成员时,我感到兴奋”他说“在德国,如果你想吸引新客户,快速宣传新品牌,就必须选择该展会。我们有机会找到合作伙伴。


相关展会:广州珠宝展会  北京珠宝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