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斯图加特物流展会打破展商数量、访客人士、展会面积等纪录

斯图加特物流展会打破展商数量、访客人士、展会面积等纪录

35942 来源:去展网 2017-10-10 11:58:29
2025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览会

2025-03-11 ~ 2025-03-13 距离开展346天 查看详情

2017斯图加特物流展会LogiMAT以展商和访客人数,展览空间等方式打破了纪录。这一结果和国内外各供应商的展示范围广泛,将LogiMAT作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第一平台。

EUROEXPO Messe- Kong Kongress的董事总经理彼得·卡赞德解释说:“继去年旅客数量增长25%的令人瞩目的结果之后,这个额外增长的两位数百分比并不一定是预期的。国际贸易观众的巨大兴趣体现了斯图加特物流展会LogiMAT作为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的第一个平台。


斯图加特物流展会打破展商数量、访客人士、展会面积等纪录


其中参展企业1384家(去年同比增长8%),近24.6%来自国外,占地10万余平米。卡桑德展览总监特别强调国际参展商的高需求:“鉴于目前我们正在经历的许多国际贸易和商业的困难与不确定因素,来自36个国家的参展商只比2016年多4个新参展国家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


斯图加特物流展会打破展商数量、访客人士、展会面积等纪录


明年,斯图加特展览中心10号馆的新大厅将为斯图加特物流展会LogiMAT提供更多的展位。展会总监肯定:“鉴于需求高居不下,我们将很快做出填补,维护LogiMAT作为紧凑、高效的B2B论坛的吸引力的目标。”

卡赞德特别高兴地看到访客人数又有了明显的上升。在展会的三天中,有50187名贸易参观者来到斯图加特,比去年多6700名。他们使用第十五届斯图加特物流展会LogiMAT作为信息平台,作为比较供应商和作为新业务联系的地方的机会。


斯图加特物流展会打破展商数量、访客人士、展会面积等纪录


访客调查由巴塞尔独立市场研究人员Wissler&Partner进行。调查显示,33%的访客从300多公里外赶来,约有20%的访客来自德国境外。52%的贸易观众是中小型企业的决策者,大约42.6%的受访者积极投资。24%的访客在展会现场或之后签订了合同。在总体评价中,76%的贸易参展商对此次展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此外,有54%的访客将LogiMAT描述为“最重要的物流展览会”。

 

相关展会:汉诺威物流展会  德国物流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