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埃塞俄比亚建材展会使企业在非洲地区建立自己的品牌

埃塞俄比亚建材展会使企业在非洲地区建立自己的品牌

39990 来源:去展网 2017-10-10 11:58:31

第八届埃塞俄比亚建材展会ADDISBUILD将于2017年10月13日至16日在亚的斯亚贝巴千年厅举行。该国际展会将为您提供国际业务平台,使您能够抓住全球投资机会,并在该地区建立品牌。


埃塞俄比亚建材展会使企业在非洲地区建立自己的品牌


埃塞俄比亚是世界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调查,过去几年来,该国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埃塞俄比亚位于非洲之角地区,是非洲人口第二高的国家。埃塞俄比亚政府在创造经济自由化的框架下大幅降低了关税。最高关税从230%下降到35%,最低关税为5%,平均关税由41.6%降至17.5%。埃塞俄比亚还有若干协议,允许免税进入许多国家,包括欧盟和美国。埃塞俄比亚也是东南非共同市场的成员国,产品一旦进入埃塞尔比亚即可在20个非洲国家内畅通。


埃塞俄比亚建材展会使企业在非洲地区建立自己的品牌


上届埃塞俄比亚建材展会ADDISBUILD于2016年10月14日至17日在亚的斯亚贝巴举行,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106家参展商参加了展会。吸引贸易观众5000多人前来参观。访客有机会提高对行业认识,分享经验,建立新的业务联系。


埃塞俄比亚建材展会使企业在非洲地区建立自己的品牌


土耳其,埃塞俄比亚,中国,意大利,德国,埃及,苏丹,印度,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约旦的参展商都将参加埃塞俄比亚建材展会ADDISBUILD。展品范围包括建筑材料,施工设备,空调,浴室用品,墙面材料,安全防护设备,地板,管道,面板门,大理石,花岗岩陶瓷,厨房产品和设备等。


相关展会:土耳其建材展会  菲律宾建材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