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台湾服装展会TIS:中港台时尚大咖角逐Asia Remix皮草创作总冠军

台湾服装展会TIS:中港台时尚大咖角逐Asia Remix皮草创作总冠军

51694 来源:去展网 2017-10-09 16:52:03

台湾2017年度时尚盛事—第十五届台湾服装展会TIS11月16~19日将于松山文创园区盛大举行。在经济部国际贸易局的支持下,展会每年力邀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媒体及来自各国的专业买主出席,今年预计将展出来自台湾、日本、香港、韩国、中国等地服装服饰品牌,实现无国界时尚交流。


1507538622207913.jpg


成立超过60 年的国际皮草协会The International Fur Federation (IFF)旨于传递精致工艺与倡导使用合法来源皮草,杜绝滥用造成危害。 IFF首次于台湾服装展会TIS举办「Asia Remix 2017」联合发表秀暨皮草创作总决赛。集结来自中国、韩国、日本、香港、台湾的国际皮草设计作品,经过亚洲各城市初选角逐入围后,最终登上台北决赛主舞台。


1507538645184754.jpg


纺拓会为台湾时尚产业创新突围,历年来积极与国际时尚机构合作,孕育拔擢台湾时尚产业人才。由纺拓会协办的「Asia Fashion Collection」时尚计画是由日本PARCO百货与VANTAN设计研究所共同发起,今年已迈入第五届,持续发掘并带领亚洲潜力服装设计师,创造亚洲年轻设计师跨国合作机会,实现产业资源实质的相互交流,由东京出发、前进纽约,让年轻设计师站上世界舞台。


1507538662353943.jpg


全球时尚市场中,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品牌JNBY江南布衣集团,致力推动高品质文化不遗余力,跨足国际时尚女装「JNBY」、主张表现意象的男装品牌「速写(CROQUIS)」、理性优雅的高级精致女装「less」、充满自由想像力的童装品牌「jnby by JNBY」;大童品牌「Pomme de terre(篷马)」以及家居系列品牌「JNBY HOME」。向来坚持以「更好的设计,更好的生活」核心价值理念,持续深耕于设计与工艺技术研发。此次来台将于台湾服装展会中盛大发表2018春夏女装「JNBY」、男装「速写」、小童「jnby by JNBY」全新三大系列,预计广邀来自国际的百货通路业者、品牌企业嘉宾,共同欣赏融合当代艺术与活泼趣味的风尚优雅面貌。

 

相关展会:波兰服装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