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中国印刷展会ReChina汇聚了国内和国际行业大量优质企业

中国印刷展会ReChina汇聚了国内和国际行业大量优质企业

16362 来源:去展网 2017-10-09 16:52:04

一年一度的打印行业国际盛会,第十中国印刷展会ReChina将于20185月24-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200多家打印、复印、3D打印企业将参展,国内外10000多名行业人士前来参观采购。


中国印刷展会ReChina汇聚了国内和国际行业大量优质企业


中国印刷展会ReChina是打印行业最大的国际展览会之一,由中美双方联合举办。自2004年起展会每年一届在上海举办,被评为上海市优秀国际会展项目。ReChina展会以其大规模、专业化、国际化的特色赢得了打印行业人士的好评与青睐。
经过十三年的发展,中国印刷展会ReChina汇聚了国内和国际行业大量的优质资源。因为参展效果满意,大部分参展商连续多年参展。随着展会的不断推广和发展,每年都有一大批新的参展企业和国内外采购商参加展会,带来无限商机。
随着3D打印行业的迅猛发展,ReChina3D展区不断扩大。2016年有近100家3D企业参展,预计2017将有150家3D打印企业参展。 


中国印刷展会ReChina汇聚了国内和国际行业大量优质企业


中国印刷展会ReChina主办方将组织“ReChina Top50优秀供应商推选活动”,由全球打印行业人士推选Top50优秀供应商。这一活动将为国外采购商提供可靠的供应资源,为优秀供应商提升企业和品牌形象,带来更多客户。


中国印刷展会ReChina汇聚了国内和国际行业大量优质企业


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和高度国际化的城市,上海历来是国内外商旅云集之地,蕴含无限商机,充满强大的吸引力。2018中国印刷展会ReChina将进行多项改进和创新,将成为全球打印行业最具价值的行业盛会


相关展会:波兰印刷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