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首次将德国宠物展会Interzoo纳入补助计划

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首次将德国宠物展会Interzoo纳入补助计划

36569 来源:去展网 2017-10-09 13:37:00

去展网讯,德国宠物展会Interzoo将于2018年5月8日至11日再次在纽伦堡举办。早期注册期已经显示出有希望的增长率。第一次将有一个具体的计划来支持德国初创企业在下一届Interzoo的参与。

 德国宠物展会Interzoo主席Hans-JochenBüngener对迄今为止的注册号码感到满意:“在现阶段,我们在德国,其他欧洲国家和海外获得了比上次展会同期更多的支持。”


1507527464330522.jpg


展览组织者WZF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赫伯特·博尔霍尔也相信:“这一切都取决于2018年德国宠物展会Interzoo的成功。一方面,我们的普通客户参与率很高,而另一方面则高达30%时间参展商表示对Interzoo的兴趣。”


1507527482185595.jpg


这意味着2018德国宠物展会Interzoo将再次通过为13个展厅中超过11万平米的猫和狗,鸟类,观赏鱼和野生动物提供新的创新系列营养和美容产品和配件,提供全球市场概览。 2016年Interzoo来自超过60个国家的1800多家参展商。只有具有适当凭证的贸易参观者才能参加展会。他们主要是宠物零售业,药店,DIY商店和花园中心,食品零售商,网上商店,宠物美容院,药店和兽医实践的决策者。约70%来自德国境外。


1507527497416812.jpg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首次将德国宠物展会Interzoo项目纳入其资助计划,以支持年轻创新公司参加国际领先的国际展览会。该计划帮助德国的初创企业参与了“德国创新”展馆,以促进其进入市场,帮助他们出口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相关展会:芬兰宠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