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巴塞罗那纺织展会ITMA:智能服装技术将重新定位服装行业

巴塞罗那纺织展会ITMA:智能服装技术将重新定位服装行业

40342 来源:去展网 2017-10-09 13:40:50
2027欧洲纺织机械展览会

2027-09-16 ~ 2027-09-22 距离开展124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世界上最大的纺织和服装技术展览会——巴塞罗那纺织展会ITMA引人注目的是智能服装技术,因为机器人和人造智能将重新开始行业。


巴塞罗那纺织展会ITMA:智能服装技术将重新定位服装行业


拥有巴塞罗那纺织展会ITMA的CEMATEX总裁Fritz P. Mayer先生说:“制衣业是劳动密集型的,生产率低下。最近已经有很多关于“缝纫”的宣传,被认为是服装自动化的重大突破。制造商足够快的数字化浪潮将找到新的机会,并赢得竞争对手的优势。“


巴塞罗那纺织展会ITMA:智能服装技术将重新定位服装行业


ITMA服务总经理罗伯茨先生,巴塞罗那纺织展会ITMA的组织者阐述:“时尚产业的数字化意味着他们的供应商将需要无缝地整合其成品的设计,材料供应和生产。通过集成解决方案,服装制造商将能够快速,灵活地应对生产周期,并通过提高生产率和减少浪费来降低成本。“

葡萄牙纺织和服装协会(ATP)总经理保罗·瓦斯先生对葡萄牙制造商的前景乐观。他说:“我们很高兴在欧洲出现纺织品和服装制造业的复苏,因为这有利于葡萄牙纺织和服装行业。通过提升品牌,创新和研发能力,我们的制造商可以更有竞争力。


巴塞罗那纺织展会ITMA:智能服装技术将重新定位服装行业


“通过结合技术和创新创新来区分我们的产品,我们可以扩大我们的市场。因此,对于我们不断评估和投资新技术至关重要。将在邻近的西班牙举行的巴塞罗那纺织展会ITMA将是我们制造商探索从纺织和成衣技术到纤维,纱线和面料的综合解决方案的绝佳平台。“


相关展会:埃及纺织展会  土耳其纺织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