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门窗巴西门窗展会:巴西十分重视门窗技术的创新

巴西门窗展会:巴西十分重视门窗技术的创新

21752 来源:去展网 2017-10-05 11:51:08
2024巴西圣保罗门窗及配件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4 距离开展14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两年一届的巴西门窗展将于10月底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德国柏林展览公司Messe Berlin GmbH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圣保罗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上万名专业人士前来参观。


巴西门窗展会:巴西十分重视门窗技术的创新


门窗是建筑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建筑节能与美感、决定居住环境舒适度的重要因素,在世界建筑史上,各国都十分重视门窗技术的创新。随着建筑逐渐向现代化发展,门窗在材质、功能等方面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工业化的继续和个人、商业收入的增加,建筑工业上的健康收益将促动对门窗需求量的增加。对住房面积、住宅私有化和国际投资需求的增加,以及国际消费市场的迅速扩大也促进门窗产品市场的收入增加。


巴西门窗展会:巴西十分重视门窗技术的创新


本届巴西门窗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钢窗、铝门窗、塑钢窗、商业门、工业门、车库门、家居门、橱柜、集成厨房,消毒柜、橱柜板材、橱柜门板、防火门板等。上届观众中,金属加工行业占24%,门窗行业22%,玻璃15%,建筑师11%,工程师7%,还有来自五金、机械等行业。


巴西门窗展会:巴西十分重视门窗技术的创新


南美地区是我国产品的出口重点地区,我国的建材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凭借可靠的质量和低廉的价格取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但是我国的建材产品出口目前主要集中在欧洲和北美市场,对市场潜力巨大的南美市场还没有充分开发。南美地区国民经济近几年有了很大恢复,目前正在处快速增长的上升期,同时带动了基础建设的快速增长,因此是我国建筑产品进入南美市场的最佳时机。


相关展会德国门窗展    俄罗斯门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