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乌克兰海事展:东欧地区第二大海事展会

乌克兰海事展:东欧地区第二大海事展会

16098 来源:去展网 2017-10-02 12:40:47
2024中东沙特船舶及海事展览会

2024-09-18 ~ 2024-09-19 距离开展14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两年一届的乌克兰海事展是乌克兰唯一的国际性海事展,也是整个东欧的第二大海事展。该国际展会展会将在2017年10月22-25日期间举行,由乌克兰基础设施部、欧盟委员会、敖德萨市议会、黑海国际船东协会、乌克兰造船协会、乌克兰港口联合主办,预计将吸引客商10000余人,展商200多家。


乌克兰海事展:东欧地区第二大海事展会


本届乌克兰海事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各类船舶、船舶修造、造船工艺、材料工艺、表面处理、模具加工、工作安全、 船用电气、通讯导航、 动力设备、推进设备、舱室辅机、甲板机械、舾装件、 船舶用品、船用生活设施等。


乌克兰海事展:东欧地区第二大海事展会


上届乌克兰海事展展出面积达7000平米,吸引了12个国家的130多家企业参展,6000多名专业买家到场参观采购。85%以上的参展商表示非常满意展会效果,80%展商表示继续参加该展会。

 

展会推荐:新加坡海事展     荷兰海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