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尼日利亚电力展会吸引电力行业的利益相关者前来参加

尼日利亚电力展会吸引电力行业的利益相关者前来参加

22368 来源:去展网 2017-10-01 12:09:33
2025尼日利亚电力展览会

2025-02-18 ~ 2025-02-20 距离开展29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尼日利亚电力展会致力于新兴的非洲电力行业,昨天在拉各斯的地标中心开始,并于今年9月初举办。尼日利亚传输公司董事总经理马斯麦尔主办的展览将再次吸引电力行业的利益相关者及其市场价值链,从决策者和商业领袖到专家和贸易专业人士将会集中讨论国家电力行业的最新趋势和进展。


尼日利亚电力展会吸引电力行业的利益相关者前来参加


马斯麦尔在开幕式上表示:尼日利亚电力展会在促进当地和国际上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同时关注太阳能和能源效率等问题。”他补充到:“我们正在向更稳定的电力市场迈进,如最近宣布的“建筑节能法规”,我们仍然是以各种方式进行的方式和产品,使我们有机会全部见面一个地方,并讨论下一个去哪里。“他表示,2017年展会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将汇集来自11个国家的100多家参展商,向观众首先介绍一些市场上最新的产品,涵盖电源一代,太阳能和输配电。


尼日利亚电力展会吸引电力行业的利益相关者前来参加


来自土耳其,中国和印度的与电力相关的公司也参加了尼日利亚电力展会,并展示了从各自市场挑战的最新解决方案。“今年的展会把市政,金融,制造和太阳能领导人聚集在一起,讨论国家的电力缺陷和解决方案具有更大的电力市场“。

马斯麦尔在发表主旨演讲时为当天的会议提供了基调,重点是吸引尼日利亚客户的想法,以及如何最有效地减轻整个T&D价值链的财务风险。他补充说,第二天的会议全面了解了尼日利亚的太阳能市场现状。


尼日利亚电力展会吸引电力行业的利益相关者前来参加


Informa展览集团总经理Anita Mathews表示:“我们每年都会感谢我们的支持。尼日利亚电力目前是其最强劲的增长阶段,从参展商数量和国家展团到现场产品发布,来自业内最大的供应商。

我们也认识到,太阳能正在成为越来越重要的工业部门,我们确保今年的内容流动成立,以支持关于如何在全国壮大太阳能的讨论。“尼日利亚电力利用了Informa Industrial Group的优势在迪拜的开罗,埃及和中东电力公司的合作伙伴事件Electricx和Solar-Tec在中东和非洲的地理立足点,拥有非洲上最大的电力展会的称号。


相关展会:智利电力展会  斯里兰卡电力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