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上海电力展会:打造全面行业技术及智识共享平台

上海电力展会:打造全面行业技术及智识共享平台

22379 来源:去展网 2017-09-30 16:44:01
2024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2024-12-05 ~ 2024-12-07 距离开展25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上海电力展会(EP Shanghai 2017)聚焦于一站式输配电、电力自动化、能源互联网、节能环保及电力工程检测及试验五大专区。本届展会以“构建能源互联网”为主题,将于2017年11月20-22日首次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1-E5馆) 举行,展会面积达50000平米,规模历届最大, 吸引来自中外逾900多家展商参加, 相比上届已有超过20%的增长。加上同期举办数据中心及轨道交通相关展会,多展联动,展会内容更丰富, 将吸引更多跨行业专业观众, 加强展商参展效果 。 


上海电力展会:打造全面行业技术及智识共享平台


本届上海电力展会吸引了逾900多家参展商及品牌, 当中有不乏阔别EP展多年的名企, 包括LS产电集团、江苏森源电气、银河天成集团、菲尼克斯、宏发等, 均將以大规模展台回归。另外迎来首次参展的电力企业逾100家, 覆盖输配电设备、开关设备、线缆及附件、电气及工业生产/加工设备、材料/涂料、电能质量、检测设备/仪器仪表、智能电网及自动化等各大行业。


上海电力展会:打造全面行业技术及智识共享平台


去年获得热烈反响的新产品发布会, 将于本届上海电力展会继续举办。一连10多场备受业界瞩目的新产品发布会将贯穿三天展期,众多企业选择该展作为平台, 正式发布当下最新、最前沿的技术及产品, 各大参与新品发布会企业包括西门子、东芝、GE、长园集团、明阳电气、江苏森源、史陶比尔、溯高美索克曼、英迪戈、及嘉吉投资等, 专家们将于现场解构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及新技术, 走在行业信息前端。 


上海电力展会:打造全面行业技术及智识共享平台


此外,上海电力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各类研讨会及论坛30多场,涵盖能源互联网、一带一路电力合作、电力节能及环保、电力安全及应急、电能质量、低压配电等多个领域, 汇聚行业的领导者、研究人员、从业人员等集思广益, 在议题的技术基础上分析行业趋势, 探讨企业面对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打造全面的行业技术及智识共享平台。 

相关展会:智利电力展会  斯里兰卡电力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