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日本无线电技术展会:全球通讯服务商必去的展会

日本无线电技术展会:全球通讯服务商必去的展会

16857 来源:去展网 2017-09-30 13:49:04

去展网讯,日本无线电技术展会EXPO COMM是涵盖电信,宽带,无线3G / 4G,通信,云平台,移动,网络基础设施和工程以及长期演进的全球ICT展会和会议系列。该国际展会已成为世界公认的最成功的企业对企业营销媒介之一,吸引了高品质的买家,满足了世界各地ICT专业人士的需求。


日本无线电技术展会:全球通讯服务商必去的展会


日本无线电技术展会EXPO COMM是全球技术提供商所在地的地方,向包括国家政府,企业集团,学术界,研究机构在内的大型和小型采购实体的决策者提供业务战略和技术解决方案。ICT行业正在全球迅速发展,该张惠为您带来ICT创新,加速世界各地的通信发展。


日本无线电技术展会:全球通讯服务商必去的展会


EXPO COMM起源于30多年前的中国,并已扩展到包括在日本,韩国,俄罗斯,墨西哥和印尼等地。这些活动展示了ICT产品和服务的转型,扩大了我们互动的方式。 EXPO COMM系列展会每年在全球范围内吸引超过80万人参加,并且凭借成功的历史记录吸引了全球行业领袖和技术专业人士的参与。


日本无线电技术展会:全球通讯服务商必去的展会


相关展会:美国通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