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中国印刷展会SinoLabel引领印刷行业绿色风向

中国印刷展会SinoLabel引领印刷行业绿色风向

40903 来源:去展网 2017-09-30 13:46:21

去展网讯,顺应时代潮流,中国印刷展会SinoLabel将助力推动绿色转型创新的印刷战略,为标签印刷行业提供经验交流的平台,实现思想的交融、资源的整合、价值的共享。本届展会将于20183月10日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6.1-7.1-8.1号展馆举行届时展出规模将达30000多平米,云集300余家标签展商共聚琶洲。


中国印刷展会SinoLabel引领印刷行业绿色风向


作为我国印刷业最具活力的一个分支领域,标签印刷业的绿色印刷虽然还处于起步阶段,但绿色环保材料、绿色环保技术和工艺、绿色环保措施,已在标签印刷的各个节点上逐渐体现出来,发展经济与可持续发展并举,已被越来越多的标签印刷企业从各个角度、在各个层面实践着。 


中国印刷展会SinoLabel引领印刷行业绿色风向


本次中国印刷展会SinoLabel聚焦绿色材料特设【标签材料展区】,部分环保绿色技术及设备主打的展商也将集中亮相,如中山富洲、库尔兹、新图美、金万正、石利洛、联泽、Teslin、Durico、嘉好、旺力、利丰、永一、鼎好等。除此之外,本次展会仍将展示传统标签所使用的标签印刷材料、标签印刷机械及配件等,以及最备受关注的标签行业极具发展的潜力股:模内标签、RFID标签、防伪标签、物流标签等产品。 


中国印刷展会SinoLabel引领印刷行业绿色风向


中国印刷展会SinoLabel紧扣行业创新脉动,连续几年携手SinoPack强强打造“模内标签展示区“,展示模内标印制全流程,更方便终端观众参观采购;同期的「华南国际印刷展」特设”绿色柔印专区”“印后及包装加工“专馆,展示印包行业最领先智能自动化风采;SinoPack聚焦包装行业最高精尖自动化设备及技术;PACINNO制品展展出各式包装制品与材料。四展联动,展品范围覆盖食品、医药、日化、电子等多行业终端包装应用,为行业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是中国唯一有效贯穿标签印刷、包装、制品产业链的国际展会。 


相关展会:波兰印刷展会  伊朗印刷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