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日本印刷展会与多展同期举办,精彩缤纷

日本印刷展会与多展同期举办,精彩缤纷

19706 来源:去展网 2017-09-30 13:45:12
2025日本东京胶带及薄膜展览会

2025-01-29 ~ 2025-01-31 距离开展28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日本印刷展会将于2018 年 2 月 14 至 16 日在东京 Big Sight 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Converting TechnologyExhibition(材料加工技术展)(由六场展会活动组成)。


日本印刷展会与多展同期举办,精彩缤纷


日本印刷展会是展示所有涂布、贴合和分切相关材料加工机器与技术的全方位展会。该展会将与“先进印刷技术展”(Advanced Printing Technology Exhibition) 和“原型与合同制造展”(Prototype and Contracted Manufacturing Exhibition) 同时举行,展品涵盖构成材料加工业核心的所有涂布、贴合和印刷技术及周边设备。


日本印刷展会与多展同期举办,精彩缤纷


材料加工业如今正在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处理很多不同产品的短期运转,并实现制造工艺的自动化和管理。“新功能性材料展”(neo functional material)将展出使用日本尖端行业辅助技术打造的功能性材料(薄膜、树脂和助剂等)。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有关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市场的小组讨论会,以及探讨纤维素纳米纤维和功能性纸张应用最新趋势的研讨会。


日本印刷展会与多展同期举办,精彩缤纷


Converting Technology Exhibition 还包括旨在实现灵活可穿戴电子设备的“Printable Electronics”(印刷电子展),以及展示融合功能与设计的薄膜装饰技术与加工设备的“3Decotech Expo”(3D 加饰技术展)。Converting Technology Exhibition 的六场展会活动精彩纷呈,敬请期待。


相关展会:波兰印刷展会  伊朗印刷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