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果蔬迪拜果蔬展会WOP主题:关于物流与冷链的发展

迪拜果蔬展会WOP主题:关于物流与冷链的发展

18287 来源:去展网 2017-09-29 17:07:06
2021阿联酋迪拜果蔬展览会

2021-11-22 ~ 2021-11-2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迪拜果蔬展WOP国际会议中心中东是一个非常显着的,并被证明多年来的成功。作为WOP的一部分,该国际展会是朝着新鲜农产品行业取得成功的踏脚石。


迪拜果蔬展会WOP主题:关于物流与冷链的发展


2017迪拜果蔬展WOP唯一一个将专业商人聚集在一起的展会,是唯一一个专门为中东新鲜农产品生产的展会。随着其新鲜农产品业务的快速发展,作为商业领袖,国际易腐食品博览会中东迪拜最具国际性和庆祝活动的重要国际贸易活动,是世界各地水果和蔬菜行业展示创新的绝佳平台。和新鲜独特的商业理念。

迪拜果蔬展会WOP主题:关于物流与冷链的发展


2017迪拜果蔬展WOP很高兴地宣布了物流与冷链的最新细分,另外一部分将主要集中在海湾地区的冷链业务,为冷链和物流行业的专业人士创造足够的机会,与最终用户行业。


迪拜果蔬展会WOP主题:关于物流与冷链的发展


迪拜果蔬展WOP的物流与冷链主要分为不同的部分,包括冷库技术,航空货运,航运线,制冷系统,部件和维修,流动制冷机组,冷藏车和冷藏空运货物等冷空运连锁服务。


相关展会:山东果蔬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