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德国自动化展会Motek与德国焊接展Bondexpo正式联手!

德国自动化展会Motek与德国焊接展Bondexpo正式联手!

21785 来源:去展网 2017-09-29 17:05:47
2024德国斯图加特生产及装配自动化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1 距离开展16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7年6月中旬,在第36届德国自动化展会Motek开幕前15周,斯图加特展览中心正式建成一座全套展馆。所有指定用途的展厅(3,5和7以及4,6和8)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得到充分的占用,德国自动化展会Motek以及Bondexpo国际焊接技术展会因此坚定地保持成功!目前,仅有800多家Motek展商和Bondexpo参展商达到了75家,展会推介人的目标是吸引1000家参展商前往欧洲生产技术中心。


德国自动化展会Motek与德国焊接展Bondexpo正式联手!


在更大的范围内,生产和装配自动化的行业会议也吸引了供应商的兴趣,尤其是来自专业,特别是跨司业务的用户。在这方面可以提到钣金和塑料加工,木工,测试技术,包装和订单选择技术以及物流内部和分销。重叠的过程和数字化和自动化程度的提高以及现代高度灵活和可部署的处理和机器人系统的性能能力正在为这些技术带来新的活动领域。


德国自动化展会Motek与德国焊接展Bondexpo正式联手!


同样适用于Bondexpo提供的粘合,密封,绝缘,发泡和封装技术,因为特别是随着混合材料,纤维复合材料和其他复合材料的使用越来越多许多情况下,这种材料的接合和紧固只能通过粘合剂等来实现。


德国自动化展会Motek与德国焊接展Bondexpo正式联手!


在这方面,最严格的挑战之一是粘合剂的应用,其不仅应该在经济和功能上有效,而且是无排放的,清洁和无残留。多轴处理系统和以上所有工业机器人都非常适合于此目的,一般来说,涉及粘合的流程自动化,以及热和机械接合和紧固,这将由德国自动化展会Motek互补。


相关展会:缅甸自动化展  印度自动化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