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德国自动化展会Motek:德国在工业4.0的过程中推进生产自动化

德国自动化展会Motek:德国在工业4.0的过程中推进生产自动化

27659 来源:去展网 2017-09-29 17:04:13
2024德国斯图加特生产及装配自动化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1 距离开展17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于德国自动化展会Motek以及Bondexpo国际互补技术交易会的补充,正在努力在欧洲达成新一轮的成功,更不用说全球机器人和自动化领域。根据德国工程协会的统计,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和工业形象处理连续第七年正在蓬勃发展,预计2017年的营业额增长将超过7%!这些数字即2016年销售额为128亿欧元,预计到2017年将达到137亿欧元,仅适用于德国机器人和自动化。但是,由于出口配额现在已经接近60%的水平,分布在其他地区,欧洲为30%,中国为10%,北美则为9%,这使得有可能得出结论。


德国自动化展会Motek:德国在工业4.0的过程中推进生产自动化


因此,自2009年危机以来,营业额已从6.2亿欧元上升到了128亿欧元,并且尽管各种(生态)政治动荡也没有结束增长。机器人系统的持续增长,以及德国自动化展会Motek经历的机器人辅助应用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也可以在此框架内得到理解。近年来也出现了这样的情况,160多个在装配系统制造和机器人系统集成的特殊贸易展会上再次上市,每月都在增加。在生产,装配和服务以及所有周边地区越来越多地使用机器人技术,也支持在进入工业4.0的过程中推进生产数字化。


1506675813924619.jpg


德国自动化展会Motek还将提供世界一流的补充计划,以便能够向预期来自100多个国家的专家访问者提供补充软件信息,以及提供涉及生产的封闭流程序列的硬件和组装自动化。


德国自动化展会Motek:德国在工业4.0的过程中推进生产自动化


在巴登符腾堡机电网络举办的“集成竞技场2017”,可以在个性化产品的基础上实现价值创造链中的各种核心竞争力的可整合性,这里可以作为一个例子。18个公司正在参与这个项目,正在处理所有工业4.0环节,从过程和系统控制到数据管理和边缘云解决方案。合作伙伴PILZ组织的“安全+自动化”论坛进一步突出了摩托罗克和邦德邦2017年度的发展。根据十年悠久的传统,今年的专家论坛将解决与“实施” “工业安全与卫生条例”和“CE程序”,以及“六机会人与人之间的安全合作”。除此之外,合作协会VDI(德国工程师协会)将举办“VDI论坛”,题为“数字化生产”,从而为更好地了解和更多地接受中小型和中型数字化生产的机会做出宝贵贡献尺寸公司。

36届德国自动化展会Motek以及第十一届邦德博国际粘合技术展览会将于2017年10月9日至12日在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行。


相关展会:缅甸自动化展  印度自动化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