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17汉诺威木工展会LIGNA提出“林业与木业4.0”概念

2017汉诺威木工展会LIGNA提出“林业与木业4.0”概念

40705 来源:去展网 2017-09-29 14:04:26
2025德国汉诺威木工机械展览会

2025-05-26 ~ 2025-05-30 距离开展40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7年汉诺威木工展会LIGNA共吸引了93000人次访问,其中约42000人来自德国以外的100多个不同国家。超过80%的参加者将LIGNA的新主题布局评为“好”或“非常好”。表演技术在展会上的突出表现也得到了非常热烈的回应,三分之一的访客对此表示了兴趣。


2017汉诺威木工展会LIGNA提出“林业与木业4.0”概念


汉诺威木工展会LIGNA的一个关键趋势包括显着提高生产效率的方式,对运营商的要求最低。一家参展商介绍了第一个“三点”流程,用于生产一整套家具。同时,在机械部件和自动化领域,机器人继续前进。


2017汉诺威木工展会LIGNA提出“林业与木业4.0”概念


11号馆旁边的展馆内,与斯普林特学院合作举办了第一次汉诺威木工展会LIGNA参加者,橱柜匠,木匠和移动装配人员培训班。在专家技术人员的监督下,参与者有机会将手动木工机器放在脚步之上。

汉诺威木工展会LIGNA计划还在机器人学院举办了一系列关于塑料和复合材料加工的简报。业界专家随时分享有关当前主题和趋势的信息和想法。许多参展商都展示了木工机械不仅可以使用木材,而且还可以与塑料,复合板,绝缘和建筑材料上。


2017汉诺威木工展会LIGNA提出“林业与木业4.0”概念


LIGNA布局也受到主要行业参观者的好评,其中包括林业技术,锯木厂技术,木制面板生产和木材能源四大专题领域。重点是通过规划,砍伐和检索阶段,将木材作为产品或能源生产的原料生产。

另一个引人注目的地方,特别是对于国际初级行业的观众而言,是第二届木业峰会。来自13个国家(包括加拿大,哥伦比亚,智利,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的15个代表团利用了与行业专家进行对话的机会。以“获取资源和技术”的格言,峰会与会者就“林业与木业4.0”、“森林消防”、“团队管理”等方面的最新趋势和发展进行了讨论。

 

相关展会:阿根廷木工展会  南非木工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