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巴西工业展MECANICA,南美地区首屈一指的工业博览会

巴西工业展MECANICA,南美地区首屈一指的工业博览会

14261 来源:去展网 2017-09-29 14:02:50
2018巴西圣保罗工业展览会

2018-04-24 ~ 2018-04-2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32届巴西工业展MECANICA将于2018年4月24至27日在圣保罗世博中心北举办。该国际展会以适应新的市场情况,访客/买家寻求知识和经验为目标。“开放和协作公司将展示,让观众在综合解决方案“随之而来的制造业活动参展商和参观者在巴西这个部门的部分预期,因此我们提出的概念,机械制造经验的传统格式”励展博览执行副总裁Almeida说。


巴西工业展MECANICA,南美地区首屈一指的工业博览会


23日结束的汉诺威EMO,趋势是机电工具的发展越来越多地与电子和机器人相结合,这是所谓的工业4.0的特点。“机床工具永远是制造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电子和机器人提供降低成本和规模效益从未行业思想之前,”励展博览集团产品经理奥古斯托安德拉德说。


巴西工业展MECANICA,南美地区首屈一指的工业博览会


据励展博览集团投资组合总监Gustavo Binardi介绍,2018巴西工业展MECANICA的变化是跟随新时代的根本。“国家已经发生变化,这个市场不断发展。我们的重点是为参展商和访客提供更高的效率。这意味着连接有共同兴趣并创造商机的人,“他说。


巴西工业展MECANICA,南美地区首屈一指的工业博览会


巴西工业展MECANICA将提供通过编程的互动活动为生产过程带来技术更新的经验。除了EMO汉诺威,该公司一直在全球其他活动中寻求转介,如芝加哥工业展以及汉诺威工业展。

 

相关展会:摩洛哥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