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意大利机械展会SMAOTER:欧洲建筑与道路机械的重要展会

意大利机械展会SMAOTER:欧洲建筑与道路机械的重要展会

41695 来源:去展网 2017-09-29 14:00:57
2026意大利维罗纳工程机械展览会

2026-05-06 ~ 2026-05-09 距离开展74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7年意大利机械展会SMAOTER吸引86个国家的84000名访客客,确认其作为运输物流和建筑与道路机械的重要地位。带有Asphaltica的Transpotec Logitec和SaMoTer分别由Fiera Milano和Veronafiere在维罗纳展览中心首次举办的展会,共有来自25个国家,10个展厅和6个外部地区的780家参展商,共计展示面积84000多平米。这三个表现突出了意大利发展的关键部门,作为基础设施和运输部副部长,翁贝托·德卡罗在上周三的就职典礼上说。


意大利机械展会SMAOTER:欧洲建筑与道路机械的重要展会


Fiera Milano总裁Roberto Rettani表示:“鉴于意大利机械展会SMAOTER取得的成果,决定与Veronafiere共同努力,建立系统并激活与Veronafiere的协同效应。 “这个版本的Transpotec,特别是证实了Fiera Milano所采取的做法。乐观和总体满意度在大厅中清楚地显示,无可否认地证实了这一事件是意大利行业运营商最重要和最受欢迎的商机。参展人员在展会提出的建议中表现出的真正兴趣经常变成合同,是经营者复苏和新意识的结果,从而为整个发展做出了有力的贡献国家制度在效率和环境可持续性方面。


意大利机械展会SMAOTER:欧洲建筑与道路机械的重要展会


Veronafiere总裁Maurizio Danese表示:“我们作为贸易展览组织者的目标是开发能够为整个行业服务的有效的商业和促销工具的活动。近年来,工程机械部门经历了其中最严重的衰退之一,2017意大利机械展会SMAOTER与Asphaltica一起成为一个重大挑战,几个主要品牌的回归,展台上的重大业务,越来越多的合格运营商和国际买家的扩张确认了SaMoTer的成功,我们已经非常期待下届意大利机械展会了 。”


意大利机械展会SMAOTER:欧洲建筑与道路机械的重要展会


相关展会:巴西机械展  奥地利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