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香港食品展会HOFEX为各地买家搜罗最优质的食品饮料及设备

香港食品展会HOFEX为各地买家搜罗最优质的食品饮料及设备

49010 来源:去展网 2017-09-29 13:56:35
2025香港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

2025-05-14 ~ 2025-05-16 距离开展41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十八届香港食品展会HOFEX将于2019年5月8至1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3及5楼三层展览厅共15个展览馆隆重举行。作为亚太区最大型的食品饮料及酒店餐饮设备展,两年一届的HOFEX致力为各地买家搜罗最优质的食品饮料及设备。2017年踏入成立30周年的里程碑,HOFEX继续扩充展馆,为专业买家及国际参展商打造最舒适及完善的贸易平台。


香港食品展会HOFEX为各地买家搜罗最优质的食品饮料及设备


承接过往的成功,今届HOFEX展厅面积再扩展至近70000平米,当中设有多个酒店餐饮设备与酒店科技相关产品及服务的专题展区,展出超过10000件优质餐饮展品。届时将云集来自57个国家的逾2500家参展商,预期为50000位专业的酒店及餐饮业买家提供世界顶尖食品及设备的交易平台,扩展商机。


香港食品展会HOFEX为各地买家搜罗最优质的食品饮料及设备


为考验亚洲咖啡师对冲调咖啡的整体认知和技术,香港食品展会HOFEX将举办全新的咖啡竞赛—全能咖啡师格斗。有别于一般只追求味道极致的咖啡比赛,MBA将全面考验参赛者的各种实战技巧,例如咖啡品鉴能力、重新组装研磨机、咖啡冲调及拉花技巧以及与团队的高效合作等。咖啡师必须于每个环节都表现出色,才可争夺全能咖啡王的荣誉。


香港食品展会HOFEX为各地买家搜罗最优质的食品饮料及设备


针对亚洲区对优质肉类需求大增,上届香港食品展会HOFEX开创先河,设亚洲首个高级肉类展馆MEAT @ HOFEX。由于反应空前热烈,2019HOFEX 将继续设立展馆,为买家提供多种顶尖的肉类产品。除了提供各地优质的肉类产品,届时专题展将有演讲,增加在场人士对肉类的认识。而「香港国际美食大奖」将继续举办,参赛者将现场处理肉类,为大家呈现精彩、震撼的场面外,更可推动餐饮业界对肉类屠宰技术的认识。

 

相关展会:印尼食品展  美国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