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土耳其农业展会:高加索地区首屈一指的农业博览会

土耳其农业展会:高加索地区首屈一指的农业博览会

45754 来源:去展网 2017-09-29 13:38:54
2025土耳其花卉园艺园林展览会

2025-02-15 ~ 2025-02-15 距离开展29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土耳其农业展会Growtech由UBM NTSR主办,展会规模每年都在不断增长,并成为温室,农业设备和技术博览会的领导者。在2016年,土耳其农业展会Growtech共接待了700国际和国内参展商和81206位参观者,汇集了来自邻国和世界各地的买家和决策者。


土耳其农业展会:高加索地区首屈一指的农业博览会


UBM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公司,历史96年,拥有5000名员工,每年在30个国家组织400多个全球展会,会议和峰会,每年聚集200多万参展商和观众,创造惊人的商机。


土耳其农业展会:高加索地区首屈一指的农业博览会


东欧,中东和高加索地区的首屈一指的博览会每年都在国际舞台上赢得声誉,并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农业生产和出口的中心地带的安塔利亚举行,土耳其农业展会Growtech发起来自温室技术,农业技术和设备,灌溉系统,种子生长,幼苗栽培,植物营养与保护,生物防治,农业机械设备领域。

将来自农业的每一个元素都带到了出口到世界市场的巨型公司,土耳其农业展会Growtech今年庆祝其成立17周年。今年,来自30多个国家的800多家龙头企业和品牌参加了此次展会。目标是进一步增加访客人数,并新颖超过80个国家的85000名行业专业人士。


土耳其农业展会:高加索地区首屈一指的农业博览会


根据活动计划,西部地中海出口商联合会将与经济部协调举办“购买委员会计划”。在这个框架下,来自周边国家的潜在购买者和决策者将参加双边磋商,从而使农业界的公司能够相互会面,使整个展会的商业增长和贸易合作得以实现。

 

相关展会:美国农业展会  韩国农业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