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德国金属加工展会与Schweisstec展会强强联合

德国金属加工展会与Schweisstec展会强强联合

27285 来源:去展网 2017-09-28 16:41:19
2025德国斯图加特金属加工及钣金展览会

2025-11-04 ~ 2025-11-07 距离开展55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再过一个多月,全球注意力将再次集中在德国的工业钣金,管材和型材加工上!随着德国金属加工展会Blechexpo作为在世界各地获得杰出接受的行业盛会,加上Schweisstec展会,两个强大的信息和交流平台联手,关注钣金,管材和型材加工的各个方面。目前,商品交易会促销员P. E. Schall GmbH&Co. KG已经向来自34个国家的1300多家参与制造商和分销商报告了参展名单,且每天都在增长。


德国金属加工展会与Schweisstec展会强强联合


由于斯图加特展览中心全部占用了所有可用展览面积,全新的展馆正在为德国金属加工展会二重奏组成,特别是鉴于双位数百分比的增长。新展馆不仅具有总体展示面积113万平方英尺,而且再次增加了展商的国际化水准。同时,越来越多的高度专业化的国家制造商和供应商正在认识到Blechexpo和Schweisstec是一个全球性的展会。


德国金属加工展会与Schweisstec展会强强联合


这是首次组织并致力于威斯特法伦州南部营业地点的马斯克里区经济和结构性赞助协会(GWS)的集体展位,是其中最好的例子。该地区在钣金和线材加工领域具有长期的发展历史,以及相应的刀具制造和机械制造,以满足苛刻的冲压,弯曲和成型任务。 GWS集体展位将举办11家参展商,并将在7/9号馆。


德国金属加工展会与Schweisstec展会强强联合


连同冲压工具和渐进式模具的众多其他制造商,以及所有在冲压技术领域的全方位服务提供商以及冲压件和组件,这一领域的业务增长强劲。在此背景下,发起人决定将这位客户介绍给另一个以话题为导向的“冲压技术大厅”(7号馆和9号馆)。8号馆等成型技术,材料和服务以及4号馆的管道和型材加工,1,3,5号馆的机器,工具和外围设备以及Schweisstec贸易展览会以及热能领域并将在6号馆的机械连接和紧固技术以类似的,技术上特定的结构化方式向国际专家观众呈现。


相关展会:越南金属加工展会  秘鲁金属加工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