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上海物流展会全新主题:聚焦智能物流,引领行业风向

上海物流展会全新主题:聚焦智能物流,引领行业风向

43224 来源:去展网 2017-09-28 16:28:55

去展网讯,随着“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概念渐渐由横空出世到落地生花,物流行业也亟需做出回应。2017上海物流展会将携全新主题,与合作伙伴一起,围绕“智物流”,畅谈行业发展,另外,同期的亚洲国际冷链设备及技术展会、中国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会及全新的高空作业机械展会也将令本届展会如虎添翼。


上海物流展会全新主题:聚焦智能物流,引领行业风向


继去年的叉车行业创新颁奖之后,上海物流展会又将在W4馆推出叉车零部件创新颁奖典礼及展示区,鼓励叉车行业继续推陈出新,砥砺前行同时杭叉、比亚迪、厦工、台励福、诺力、宁波如意等知名企业将在全新叉车主题馆W5馆静候各位业内精英光临


上海物流展会全新主题:聚焦智能物流,引领行业风向


作为物流行业的重中之重,系统集成商们一直以来都是上海物流展会的核心亮点,而2017展会也将延续这一趋势,德马泰克、胜斐迩、瑞士格、TGW、Intelligrated、北起院、北自所等等排名世界前列的大牌集成商将再一次汇聚助力展会蓬荜生辉


上海物流展会全新主题:聚焦智能物流,引领行业风向


2017上海物流展会创新沙龙主办方再次联合强大的合作方,追踪行业热点,围绕“智能物流”这一主题,倾尽全力打造物流行业一大盛事创新沙龙将展示来自Fraunhofer IML的世界最前沿物流研究成果,带您走在时代最前端,高屋建瓴,博览群华

2017上海物流展会将继续致力于深度探讨物流相关行业的技术、市场、理念发展,此次同期将举办史上数量最多的现场论坛,涵盖冷链、智能仓储机器人、技术装备选型、跨界服务模式创新、未来城市配送、食品物流自动化等领域,以CeMAT ASIA独有的深度视角,洞悉物流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相关展会:德国物流展  台湾物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