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土耳其医疗展EXPOMED展示卫生领域最新技术

土耳其医疗展EXPOMED展示卫生领域最新技术

15196 来源:去展网 2017-09-28 11:45:26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医疗用品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7 距离开展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土耳其医疗展EXPOMED是广泛的欧亚地区最大的医疗博览会,正准备迎接2018年来自40多个国家的800多个品牌和品牌代表,展示卫生领域最新技术,研发和产品的平台创新奇迹。


土耳其医疗展EXPOMED展示卫生领域最新技术


25届土耳其医疗展EXPOMED将于2018年3月22日至25日期间举办,卫生专业人士和访客受到欢迎,将在卫生部门举办为期四天的最先进技术展示会。强调创新对于确保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项目总监GökhanEvcil表示:“为提高和利用技术而快速增长的雄心勃勃的创意,迎合广大用户,为用户提供服务,成为基础需要适当的,可持续发展的,将在展会的“创新园区”展示。”


土耳其医疗展EXPOMED展示卫生领域最新技术


Evcil表示,过去24年来,医疗行业的专业人士一直紧密相关。“土耳其医疗展EXPOMED每年都吸引众多的买家,将使伊斯坦布尔成为医疗行业的中心。来自35个国家的725多家公司和固定代表参加了上届展会,共吸引86个国家的34086名访客,其中4972名是国外访客。创新园区与去年相比增长得更多,将为寻求向特殊场合的专业人士提供产品以及启动创意的企业提供一个特别的机会。为了发展自己在这个领域,我们正在设定自己的目标“


土耳其医疗展EXPOMED展示卫生领域最新技术

 

相关展会:巴西医疗展  美东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