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越南安防展Secutech展出最先进的安防产品设计和创新

越南安防展Secutech展出最先进的安防产品设计和创新

44423 来源:去展网 2017-09-27 16:57:29

去展网讯,第10届越南安防展Secutech将会因为访客数量创纪录的增长而被铭记。该国际展会迎来12097名全球观众(2016年7473人次),比去年上升了62%,因为参展商抓住了东南亚最具前景的安全市场之一。


越南安防展Secutech展出最先进的安防产品设计和创新


越南安防展Secutech展出面积9000平米,共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270家参展商:澳大利亚,中国,捷克,德国,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挪威,菲律宾,新加坡,台湾,泰国,土耳其,越南,阿联酋,英国和美国。像Bosch,Dahua,EN3,Everdigm,Force 21,GIGA,Hikvision,Himax,Honeywell,NAFFCO,Nittan,Questek,Rapidrop,Seagate,SFFECO,Synology,Techpro和Vantech等都是展会的安全和防火名牌。


越南安防展Secutech展出最先进的安防产品设计和创新


此外,在越南安防展Secutech期间,有三个展馆就位。 Silversea Pavilion提供集成智能的安全解决方案,而UL Pavilion展示了消防安全系统和技术。在KFI展馆,一些韩国公司展出了最先进的产品设计和创新。


越南安防展Secutech展出最先进的安防产品设计和创新


说到本届展会的结果,法兰克福新时代商业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小姐表示:“越南的安防市场正在成熟,对跨部门技术的需求很高。基本组件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因此,您可以看到,参展商已经将智能安防解决方案,智能建筑,智能城市,家庭自动化以及消防安全和救援机会融入其产品中。”

 

相关展会:英国安防展   土耳其安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