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度塑料展PVI已经成为印度最大的塑料展

印度塑料展PVI已经成为印度最大的塑料展

17693 来源:去展网 2017-09-27 14:12:15
2027印度孟买塑料橡胶展览会

2027-01-21 ~ 2027-01-25 距离开展102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明亮的想法需要正确的平台!全印塑料制造商协会AIPMA是80年代中期的塑造,它是致力于塑料行业福利的最大的非营利性顶尖机构。该活动形成了一个单一的愿景,为塑料行业的所有参与者(制造商,经销商,买家和最终用户)创造一个共同的平台。


印度塑料展PVI已经成为印度最大的塑料展


印度塑料展PVI在1992年首次亮相,已经成为印度最大的塑料展。它有区别于UFI(巴黎首要的展览当局)批准的展览。印度塑料展Plastivision是唯一一家由UFI批准的塑胶行业展览会。


印度塑料展PVI已经成为印度最大的塑料展


印度塑料展PVI已成为公司推出新产品,拓展业内外网络,在全球范围内学习新技术和交流思想的平台。这是展会的影响,今天它被列为全球十大塑料行业盛会之一。


印度塑料展PVI已经成为印度最大的塑料展


下一届印度塑料展Plastivision将于2019年2月28日至3月04日在新德里的Pragati Maidan举行。活动注册已开始,展位紧张。所以,现在预订你的展位,以免失望!

 

相关展会:泰国塑料展  俄罗斯塑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