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俄罗斯矿业展引进德国机械工程创新

俄罗斯矿业展引进德国机械工程创新

18254 来源:去展网 2017-09-26 13:56:55
2024俄罗斯工程机械及矿业设备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7 距离开展4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俄罗斯矿业展一直被认为是俄罗斯领先的贸易展会。与NEDRA ROSII和安全健康同期举办,为矿业经营者,采矿工程师,勘探专家和地球科学家等贸易参观者提供了真正的价值。


俄罗斯矿业展引进德国机械工程创新


主题日以及随机活动的广泛阵容,包括研讨会,研讨会和国际会议,都展现了范围。贸易展览会和派对活动为参展商和观众的科学家,政治家和行业代表之间的联网提供了理想的平台。


俄罗斯矿业展引进德国机械工程创新


VDMA组织的论坛也非常感兴趣。在俄罗斯当前经济形势的“德俄对话”方面,俄罗斯矿山引进了德国的机械工程创新。主要的主题是德俄在采矿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未来。德国35家企业占国际参展人数的最多。


俄罗斯矿业展引进德国机械工程创新


Monika Bind(VDMA Mining)总结了德国市场俄罗斯贸易展览会三重奏的重要性如下:“在莫斯科以外的所有行业都没有其他贸易展览会在莫斯科举行,德国公司数量众多。

下届俄罗斯矿业展将于2018年6月5日至8日在Novokuznetsk展览中心举行。

 

相关展会:阿根廷矿业展 土耳其矿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