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伊朗工程机械展:制裁解除,伊朗展会需求旺盛

伊朗工程机械展:制裁解除,伊朗展会需求旺盛

20344 来源:去展网 2017-09-26 13:54:12
2019伊朗德黑兰工程机械展览会

2019-10-31 ~ 2019-11-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在2016年1月16日放宽制裁之后,伊朗正成为几乎每个行业的首选贸易伙伴。德黑兰在资金冻结之后可以实现的利润丰厚的交易前景将会持续近十年的投资积压,使得全球人口达到8000万人口的伊朗在全球范围内成为贸易伙伴。慕尼黑国际展览公司IMAG也是德黑兰六家展会的组织者或合作伙伴。


伊朗工程机械展:制裁解除,伊朗展会需求旺盛


Messe董事总经理Peter Bergleiter说:“不管一家公司是专门从事原油加工,汽车行业还是在环境技术领域,对伊朗的专业知识和产品的兴趣在这个时候都是巨大的。”慕尼黑子公司IMAG。


伊朗工程机械展:制裁解除,伊朗展会需求旺盛


许多公司已经认识到这一点,并在当地的一个展会上展示自己。“Bergleiter说。伊朗石油展将在5月5日至8日在德黑兰举行。这并不奇怪,因为伊朗是世界第四大石油储量和第二大天然气储量。据伊朗资料显示,未来五年在石油行业计划投资1850亿美元。

另外,伊朗工程机械展的兴趣也不断增长。1月16日以后,伊朗建筑行业现在需要进行投资。设备需要在伊朗建筑行业进行现代化改造,而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非常需要投资建设道路,扩大和改造机场,港口,铁路运输和主干系统。


伊朗工程机械展:制裁解除,伊朗展会需求旺盛


由于伊朗的资源,矿业也被视为支柱行业。由于中东国家要大力扩大金属产业,这需要全面扩大采矿业。例如,伊朗有大量的铁矿石,铜和锌。大理石的提取也起着重要的作用。

IMAG已经在伊朗活跃了很长时间。1960年10月,该公司在德国工业展上组织了第一次德国公司在伊朗的国际展会。几十年来,IMAG组织了有关德黑兰各种主题的展会。 自1994年以来,IMAG一直在组织伊朗工程机械展,成功的国际工程机械,采矿,建筑系统和天然石材工业展览会。

 

相关展会:越南工程机械展  摩洛哥工程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