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印度工程机械展:在印度普及技术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

印度工程机械展:在印度普及技术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

15823 来源:去展网 2017-09-25 17:10:58
2019印度新德里非开挖技术展览会

2019-12-01 ~ 2019-12-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印度工程机械展是促进印度和其他南亚国家推广应用和培育无国防技术发展的重要展会。它成立于1995年在孟买,随后其原则办公室搬到新德里。它是世界这一地区无尖手技术人员的焦点之一。

过去十四年来,印度工程机械展一直在印度普及技术方面做出不懈的努力,并得到了对技术推广工作的巨大认可和尊重。


印度工程机械展:在印度普及技术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


如果我们将设备人口数字视为印度市场技术接受度的指标,我们的成功率可以被称为显着的。1995年印度市场的复合机械实力几乎为0,目前印度市场的复合机械实力已超过800个,随着城市增长的迅速增长,数量正在快速增长。


印度工程机械展:在印度普及技术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


如果我们谈论用户或利益相关者的观点,印度工程机械展的努力一直在取得成果,而且全国地下电站安装总体情况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工程师和决策者现在清楚这一技术是切割方法的实际替代方案,并且令人信服地倾向于将该技术应用于最佳水平。


印度工程机械展:在印度普及技术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


社会已经建立起来,致力于技术进步无缝技术、促进无缝技术的使用、专业化无缝技术部门、传播关于无沟槽技术的信息、支持该部门的研发活动、促进该部门的教育、提供网络平台和所有其他相关活动。

 

相关展会:越南工程机械展  摩洛哥工程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