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非洲医疗展收入全数捐赠,望改善贫困儿童生活环境

非洲医疗展收入全数捐赠,望改善贫困儿童生活环境

42047 来源:去展网 2017-09-25 17:08:43
2024南非医疗用品展览会

2024-10-22 ~ 2024-10-24 距离开展20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每年在米德兰加Gallagher会议中心举行的非洲医疗展获得的所有收益,都将转交给在医疗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受益人。


非洲医疗展收入全数捐赠,望改善贫困儿童生活环境


所有临床会议的收益都被授予小生命小学外科医生,这是一位由Chris Hani Baragwanath学术医院儿

科手术主管Jerome Loveland教授领导的非营利组织。它由一小批小儿外科医生和一些普通人操作,重点是提升南贫困非儿童的生活,特别是那些需要改变生命的手术。


非洲医疗展收入全数捐赠,望改善贫困儿童生活环境


Witwatersrand大学临床医学院小儿外科系主任Jerome Loveland教授说:“我们非常感激和自豪地使我们的工作得到了认可。”“像这样的其他捐款使我们能够继续做我们所做的工作,以改善南非儿童的生活,否则他们将不会获得这种待遇。只要人们愿意支持我们,我们希望在未来做更多的工作,其中包括建设哺乳设施和母乳存储等项目。“


非洲医疗展收入全数捐赠,望改善贫困儿童生活环境


非洲医疗展的收益捐赠给Just Footprints基金会,这是一个注册的非营利组织,在难民营中接受严重健康和生活挑战和残疾的儿童。这些机构的目的是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改变生命的冒险,学习新技能,发展自信,增强自信,在一个安全,尊重和培育乐趣的环境中。

Just Footprints基金会与Seriousfun儿童网络作为全球合作伙伴计划联系在一起,营地是免费向儿童或家人进行的。资金通过公司,国际和个人赞助获得。

 

相关展会:巴西医疗展  阿拉伯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